*小雪糕

我这一生,从未如此爱过你

我,从前高傲,或说是傻逼
瞧不起追星一族
哪知最后我也成了其中一员
自己打脸酸爽加倍,至今脸仍肿着
疼,又傻兮兮地暗自高兴

 

你啊,你啊,你啊,你
我满脑子都是你
要是知道会遇见你,要是知道会越陷越深,要早知道如此……
又能做什么改变
就算从头再来,也不过是再来一次吧
当初爱sebby,我说他是我的一个劫
而今你不只是劫了,你是我命中死穴
躲不开,避不过
阿喀琉斯的未浸冥河的脚后跟

 

我这一生,刀枪不入、铁石心肠
怎么偏生遇见你
楚人的矛击穿盾,你击穿我所有铜墙壁垒

 

我想在纸上写你名字,一千遍一万遍
但那太幼稚,我不屑做
我想在手机里存你照片,一千次微笑,一万次蹙眉
但那些样子已经刻进我心里,无需另外记录

我听你的歌
网易云几千次的播放,全是你,粤语国语英语法语是什么,能吃吗
我看你的番
无论怎样羞耻、怎样幼稚、怎样吃屎
我找你所有的资源
02年Harry吹替,05年向日葵音乐剧,11年鬼神传主演
我看你所有的出场,event、live、舞台剧
幕末、黑蓝、魔笛、田中君、relife、i7、梦百、AD-Live
我知道你所有配音的游戏
我听过你所有可搜到的抓马
我为你所有的角色写文
天知道一向咸鱼的我哪里有这么大的热情
我啊
我对你所有的作品如数家珍

 

有时记起我还是个黑篮黑粉的日子
记起我尚未识得你、尚未迷恋你的日子
已过去那么久
但我并不怀念
因为你生得这样好
丑起来的样子也可爱
我无甚理由不去爱你
你啊
让我心动,让我为你而喜为你而忧
为你妒忌为你宽容

 

你怎么能
你怎么能这样好
每夜我听你的歌入睡
想着我已经用全身力气喜欢你,不能更多一点了
但每日我醒来
我醒来便更爱你,更爱你如鱼渴望水

 

你永远优雅可爱
而我是个疯子
我癫狂至此,而你可爱如斯
史铁生说,喜欢是欲占有,爱是愿付出
那我便是爱你
如一棵树爱他身上休憩的鸟儿
你短暂地在我身上落脚,但我已穷尽一生等待,只为你停驻的这一刻

 

我栽了,我明白
我是个疯子
你永远帅气可爱
几十亿人类和几十亿年时光,只有你最可爱
我愿你爱情顺利、事业有成
愿你爱这世界,也为全世界所爱
愿你交友广泛,愿你永不孤单
我不是菩萨啊,没有大慈大悲、不愿普度众生
我只为你、只为你祝福

 

你永远可爱
老了丑了也可爱
夸张女装也可爱
刻意扮丑也可爱
我一贯高冷,板着脸生人勿进
可是想到你,想到基友赞你‘永远少年音’
就控制不住地大笑起来,像个傻逼
恨不得全世界都爱你,全世界都夸你
你永远比我知道的好,比起我的想象你更加可爱
在你面前我的语言如此无力

 

我梦到你的名字
只看见姓,我已落泪,我知道那是你,于是激动地从梦里醒来
我梦到你的人
我梦到我在你面前,张皇着想对你说一句加油,说一句我爱你,我会永远支持你
但我的伶牙俐齿竟在一瞬间全部失效
我手足无措,说不出一句话,看着你只知道哭,断断续续地、崩溃至极地哭
是你啊
那是你啊
是我喜欢、最喜欢的,你啊

 

我一边高兴,一边觉得自己傻逼
一边对自己极度失望,一边又心甘情愿
我是个疯子而我自己无能为力
你可爱,你永远可爱
我爱你,而你不必属于我,更不必知道我
我爱你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这是疯狂,也是爱啊
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爱啊
我爱你
你不必知晓

 

070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