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小野贤章#  #上海见面会# #1209# #REPO# 

【到达】

一个人来上海,早上破天荒涂了粉底和遮瑕!还有口红!把痘痘遮住了,肿眼泡也不那么明显了。

坐公交、换地铁、坐高铁,折腾特别久,又累又困,吃了点火锅蛋糕,又恶心想吐。从上海站下去,发现没零钱,又跑去换硬币,等公交花了好久,人生地不熟,下了车找不到地方,走了好几次回头路,大概十二点才换了票,一看,12排15座,心有点凉了。

拿着票在外面街上瞎逛,忽然有个女孩叫住我问我是不是来见面会的,我说是!然后两个人就在会场外面瞎聊天。

之后又等到她的两个朋友,一起进了会场,期间看到个姑娘背着痛包,上面全是小贤!还有萨奇亚!我鼓起勇气搭讪问能不能拍一下她的包,她也是小贤迷妹!我们俩互fo微博,然后我看到她手机屏幕上是Sebby!天!我居然在小贤见面会遇到了吃盾冬的包包迷妹!还同样拒绝dt双黑狗崽的!!缘分妙不可言!

会场特别棒!满墙都是小贤!边上一溜祝花!还有太太发手幅!不过人太多了没法拍照。

【入场】

一点出头开始整队,来的人特别多大厅都站不下了,我的位置是过道!左前方一点就是个进场通道。开场前我忽然紧张,想上厕所,但不想错过小贤出场,我就忍着。

13:40左右主持人上台,然后一片尖叫,我一转头,小贤从我旁边的通道进来的!!他从那扇门走出来,和尖叫的迷妹们挥手,我也跟着尖叫,最近的时候他离我只有三米!我几乎要疯掉!!!

上台以后自我介绍,他说什么我都记不得了,只顾着看他,他真好看,他一向聪明,懂得扬长避短,穿衣服从不出错,今天他穿了条修身的黑裤子,深色毛衣刚好盖到胯骨,居然显得腿又长又直!!毛衣撸起来一点露出手腕,拿话筒的手好看得要命,光打得也好,我从来不觉得他有这么白!而且12排完全能看到人的!

对了,小贤还用中文说了句‘吓死宝宝了’!!

【提问】

一个提问箱放在茶几上,结果良平和小贤坐在沙发上之后特别顺手把箱子拿下来放中间倚靠着,姿势越来越离谱,最后小贤甚至都葛优瘫在沙发上了哈哈哈!

问对对方的印象,贤章还没说话,有个迷妹喊了句優しい!良平站起来问难道那里还有个kensho吗?贤章说良平兄,良平说贤章弟,还现场演了段第一次在黑篮试镜遇上的场景,他俩都巨可爱!还有疯狂夸对方,说对方天才,这好那好(迷妹:商业互吹!)

第二个问题问推荐一本书,良平说《上海宝贝(baby?)》(他说这次来上海是他的圣地巡礼),小贤说《哈利波特》(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你吹替过Harry Potter啦!),然后又说了一部漫画,《kingdom(?)》,第三个问题是对上海的印象,贤章说上海菜太好吃了,就是他比较喜欢吃辣的(迷妹:四川!)

到贤章抽问题的时候,他还大喊了一声,私の(?) time!(我:!!是《游戏王arc-V》里游矢的台词!!!)

【答题】

前两个问神奇宝贝和暖宝宝的日文名,后两个都是上海话(连我这个正儿八经中国人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最后一个是冬至吃什么,小贤选了麻婆豆腐和饺子(他说了喜欢吃辣!),wrong!又说那就是南瓜和饺子(忽然开心),wrong!良平平选的汤圆和饺子,bingo!主持人还教他俩说中文,什么‘我好方’,‘神奇宝贝’,‘暖宝宝’,上海话的‘阿姨老娘阿爷’什么的,俩人对‘娘’这个字的发音特别有兴趣,说了好多遍,还有‘nya’,主持人又告诉他俩中文的猫是‘miao’,小贤用一边‘miao~’一边学猫咪招手(!!我窒息!)

良平平赢了,奖励是上海特产的什么糕,良平吃了一口,迷妹大喊おいしい!结果他说了句,好吃,用的中文!小贤在旁边眼巴巴看着,委屈地喝了口水,良平就把糕塞到他嘴里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刚咬了一口的那块!(应该是,那个糕外面有包装,良平拆了好一会,并且当时只拆了良平嘴里那一个)

【真心话大冒险】

主持人还没说完他俩就开始猜拳,平局好几次之后良平赢了,高兴地蹦起来,然后小贤说你请,良平:????(我:哈哈哈哈哈贤章都能S别人了!)

小贤抽的问题是‘第一次’,思考好久说了第一次赛马,(他推特有写!好多次开场前说开始了!信心满满,然后过一会又发推沮丧地说输了23333)主持人:这个大概不方便翻译,大家懂就好(主持人超逗的!准备充分,能接梗,还给大家翻译生僻词)然后小贤又说了个第一次接吻是高二,磕到牙了,牙好疼(爆笑)

小贤又摇了一次骰子,抽到的问题是‘只能在这里说的道歉’,贤章说我可正直了,犯了错立刻就道歉,主持人问磕到牙之后有没有对对方道歉,小贤说没有,第一句话是‘牙好疼’。笑死我。

【生配】

主持人问大家想看他们配什么国产动画,有迷妹喊全职高手!然后配的是《十万个冷笑话》,良平黄飞鸿,小贤霍元甲。可惜离太远看不清屏幕上的字,回去补这节漫画!招式名都是用中文喊的!什么‘如来佛铁槌’、’升龙辫’,哈哈哈我笑昏!!你们俩中文十级!!

小贤说他配过一部中国动画,(我:《快把我哥带走》!!!)

【宣传】

说接下来的工作,放了段pv,我一眼就认出来是《霸穹·封神演义》!!!可惜是无声的,但是已经很激动了!!特效好棒啊画面好美大家都好帅啊太公望啊啊啊啊!!

【抽送礼物】

手巾!布袋!海报!有签名!还能跟他俩说话!被抽到的妹子们全都激动到不能自己,有的不知所措有的呆愣当场,反应过来之后就用日文喊我爱你!二人です!他俩就回应说,我也爱你!是对我说的!!是对我!啊啊啊啊我疯狂!!妒忌使我当场爆炸!!!

【唱歌】

小贤居然唱歌了!!我简直不敢想象见面会有生配还有live!唱的《STORY》!!(《幸运逻辑》主题曲!那个垃圾番唯一的亮点!)现场唱气息好稳唱功好棒!在台上好像发着光啊!唱的时候还一直蹦蹦跳跳原地转圈什么的!啊啊啊屏幕上放的mv也好好看啊!!

‘会いたいよ 会いたいよ’,他唱了好多好多遍,会场里所有的音响跟着重复,伴奏特别响,他就唱得更响,就好像炮弹炸在我耳边,巨大的声浪四面八方涌过来把我包围,我在下面用力挥着手,没有荧光棒,高潮的时候迷妹们全在挥手!我心里跟着唱,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几乎以为自己在演唱会现场了!!!

(ps有点心疼他的嗓子,以前做过手术的,但那个伴奏真的太响了,他不唱那么大声声音就被盖住了)

【其他】

真人比照片比视频帅上一万倍!!他怎么这么可爱呀!说中文也好瘫在沙发上也好蹦蹦跳跳也好,真的可爱到爆炸![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中途还有说椰奶,吃白斩鸡,良平平说黄酒特别好喝,他喝酒的时候小贤就在旁边说怎么没有椰奶,最后俩人跑出去特意又买了椰奶(昨天贤章发推配了椰奶的照片!)

还有生配完staff上来收拾,三个架子,staff一次只能拿俩,小贤就拿着剩下一个帮他放过去。是!他就是这么有礼貌!每次鞠躬都超过90°的!

最后致辞的时候良平说非常感谢小贤邀请他来上海,小贤:其实就刚巧看到你发推说想来上海就叫你了呗。(我:hhhhhhhhh!)

对了!中间有问最喜欢自己哪个角色,良平说都,小贤想了想说黑子,那是他事业的分水岭(他一直记得黑篮捧红了他,一直对黑篮心怀感激的)

主持人问印象最深的一次合作,良平说《黑篮》,小贤说《relief》(我:啊!《relief重返十七岁!》海崎新太和夜明了!)还合作过《魔笛magi》!练白龙和裘达尔!他俩关系真的好,全程小动作不断,吃良贤的迷妹估计能当场爆炸。小贤唱歌前下去准备,良平在台上还吐槽说这是谁的见面会啊喂!

最后退场的时候小贤还喊了我爱你们!

【退场】

出场之后对着各种立牌!LED屏!祝花!拍了好多照片!啊啊啊啊啊超圆满了!!

不过其实还是想听他俩现场合唱《タィムマシーンがなくたって》!可惜…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了…

开场前我回头看了看!场子基本坐满了啊!之前还有二百多张票没售,现在几乎没多少空座!他俩看起来都超开心的!良平是第一次,小贤是第二次(之前跟友树来过一次),说还要再来!不管什么时候来我都要去!!

其实进场的时候我的口红就掉光遮瑕也化差不多了2333,而且还以为要憋尿,结果他一出现我就忘了这茬,结束的时候才感觉膀胱要炸了hhh搞笑的是,我的戒指断了,这几天一直感觉有什么地方很硌,仔细一看居然裂了,见面会到一半突然就断了,不知道是不是挥手的时候太用力了/捂脸

去了现场才能感觉那种气氛,所有人都在尖叫,因为同一件事开心大笑,两个人都特别可爱特别温柔都在发光,爆哭!不过惭愧的是我整个人注意力全在小贤身上记不太清良平做了什么了ORZ

今天真的太……太惊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