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个人向]2017年度十佳电影


《看不见的客人》 

看之前被剧透了,但完全没有影响,这部片即便抛开推理部分也一样出色,以及,提前猜到结局并不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

《摔跤吧爸爸》 

深深感觉到阿米尔汗真的是神吧,有他,印度之幸。

《coco》 

胜在完整性,按捺住炫技的欲望,冷静克制地讲了一个故事,连刷了国配和原声之后又带老爹三刷了。

ps: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看了coco,我们就是朋友。

《声之形》 

不管别人怎么骂,我是真的很喜欢,虽然没有欺负过人吧,但是我也和将也一样,每天逃避着不敢面对的讨厌的自己,要是能去死就好了,二刷的时候在电影院一边哭一边这么想着。

ps:这也是第一次在影院听到爱豆的声音o(╥﹏╥)o


《雷神3:诸神黄昏》 

故事完整,一条主线没有偏离,而且在这部片里瓦导体现出了之前MCU尾灯时期所不具备的尊重。感谢尾灯离开漫威,希望瓦导执导寡姐solo。

《大护法》

惊艳,不过作为电影节奏有点欠缺,如果能做成RPG游戏,那真是,了不得。

《天才枪手》 

看看人家的青春片怎么拍的!谁特么学生时期堕胎约炮车祸出国啊,绝大部分人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不都是王后雄和薛金星吗?


《深夜食堂2》 

看完身心舒畅,并且感觉到了温暖和饿。

《银河护卫队2》 

比银护1更让我惊喜的是星云,和男主角几乎没有交集,故事、剧情都不围绕男人转的独立的女性形象。ww、寡姐、卡魔拉也都是女性英雄,都强大到可以独立生存,男性不是必需品,只不过她们跟随自己的意志选择和男性恋爱,而星云展示了另一种可能性。


一定要再加一个的话,我选《战狼2》

也许在电影艺术性上做的还不够好,但传递出来的精神确实令人振奋。


接下来准备看的片:《妖猫传》《二代妖精》

准备补的片:《猩球崛起3》《金刚狼3》(太虐了过两年再看吧)、《银翼杀手2049》《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