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人们总说,你这么开朗,这么外向,怎么可能会抑郁啊,总用玩笑一般的语气说这般说,末了还要再加上一句,开玩笑的吧。多讽刺,我被嘲笑了,患病是我,被狠狠打击的也是我,受刑者居然还要被行刑者诘问,多可笑,多不公平!

但我无话可说,我有什么好说的呢,我要把自己的胸膛剖开来,把心脏上的裂痕给你看吗?看了你也不会信的吧…时刻遭受烙印之刑的是我,你有什么资格评判我!

说到底,开朗和抑郁有什么关系呢?谁敢说某种性格特质是心理疾病的免死金牌?比起折磨我的梦魇、恐惧和发抖,我更畏惧你们冠冕堂皇的嘴脸。说着“自己作的病”“想开就好了”“爱能拯救一切”,你们是刑场下欢呼叫好的看客,是脖颈断裂前未流出的血花,你们吃着人血馒头,你们心安理得毫无愧疚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