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不要,我还不想死,我想活下去,不是的,我不想死,不想死掉,谁都好,谁都可以,救救我,请来救救我,让我活下去,我不想,我不想死啊…

追的番还没有完结,期待的电影还没有上映,喜欢的人还没有见到,我不想死,我想去东京,想去纽约,想去大峡谷,想看演唱会想握他的手,我还没有坐过过山车,还没有蹦过极,还没有亲过我喜欢的人,还没有做过爱,我还想要养狗,猫也可以兔子也行,我的字贴呀说好了要写完的,我刚买的漂亮的油画笔还没有用过,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有做,全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可已经没有别的可眷恋的了,没有别的可称之为幸福的事了

为什么…我是如此可悲,独自哭泣的样子很丑陋,自怨自艾的样子也丑陋,我已经深陷泥潭了…可是我,即便是这样…

我不想死,我不想…救救我,求你们救救我,谁都好,求你们,看看我也好,说句话也好,谁来…救救我…求求谁来,拉住我,或者给我一根稻草也可以,我已经…我已经无法坚持了…所有的「幸福」已经无法支撑我了…已经没有什么…没有谁能…救我了

可是不要…不要…我不想…想要活得久一点…这是奢望吗…想要更幸福一点…是我太贪心了吗…为什么,为什么要让被「幸福」包围的我沉进泥潭…为什么让我每时每刻都这样难过…我不要!我讨厌疲惫!讨厌窒息、疼痛、孤独,我讨厌!我不想要!我恨,我恨这些大道理,我恨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想要幸福一点,更幸福一点,可是已经够了…已经够多了…已经多得是让人无法支撑下去的东西了!救救我吧…救救我…给我一口水…一块石头都可以…求求谁来…来救救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