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回程时我坐在他后座,他骑一辆小电瓶,187的大个缩在车座上,腿都放不下,只能向外撇开,我笑着说「一百多斤上来了哦」,他啧一声,回我,「谁还不是一百多斤呢」。
他是体育生,我喜欢他的腿,有点弯,但单看大腿或小腿形状优美得不像话,坐下来时两腿交叠伸出来,肌肉自然下垂成一个人体速写里的弧度。不得不说世上没什么东西能完全纯粹,喜欢演员/歌手,也会因为他的人品脱粉,喜欢霓虹声优/欧美明星,也得考虑他的政 治倾向,我说我只喜欢他的腿,但也得他这个人相处时让人愉悦。
另一个男孩子,要我形容的话就是毛头小子,我年轻时也有过少年意气目中无人的时候,我能理解,所以常会觉得他们还是小孩子。说这话可能会被取笑吧,我今年二十岁,出门还会认成初中或高中生,却已苍老得快要迟暮。
我的思想,我的记忆,我的观点见解,都是长河里的一朵水花,于他人而言是完全的负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