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想写些字,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觉得焦躁,每时每刻每分每秒,这种焦躁甚至不能让我在椅子上安稳坐下十分钟。每天从我醒来,仿佛有人手执利鞭在驱赶我。

我不觉得快乐,无法体会悠闲,无论是游戏、电影、弹琴、追星,我焦灼不安。甚至我的大脑,我逼迫自己"合理利用时间",只是这样真的"合理"吗?当我背刑法时我在挂机刷本,当我打游戏时我在厨房守着微波炉,看剧时我在练字,乘车时我在背单词,走着、坐着,我永远无法只做一件事,即便我的手我的眼睛我的嘴巴在做这个,我的大脑却在想着别的事。

连追星都成了任务,我强迫自己每天刷多少次微博逛多少次论坛,我强迫自己看完他们的所有物料,我永远计算着时间,当我看他们时我感觉急躁不安,我既想多看一点又想要尽快结束。

我感到疲惫,但我无法停下,我时时刻刻心分两用,不然我的愧疚自责会将我逼疯。

甚至在梦里,我构思我的小说。

现在,当我打字时,我正在运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