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人是不一定要对大众的喜好全盘接受的,最近时常对此深有所感。
很久没写琐碎了,大概是心情平静了一些,由此可见吃睡睡吃的生活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对我这类猪精来说确实如此。也有心烦的时候,总在我心情大好的时候提脑科医院或者心理医生惹我恼怒,常让我觉得,不然还是跳下去吧。
常常我站在玻璃做成的天井里仰头往上看,两家医院都有这样的结构,鼓楼医院的更窄小逼兀一些,那天天蓝得像一把手术刀,我还不知道这座城暴雪将至,天和云都映在玻璃上,对了焦,他旁景色都变很幽黑不可见,我拍下照片,友人说,像要倒倾下来。于是我给这照片起名,倾塌。
人在天井里,会觉得自己是一只愚蛙,最近迷上青蛙旅行,养了三只,取名叫ryuno,bucky和kensh,因为限制五个字符。有时我看着屏幕里只做自己的事情,从不为主人所动的呱呱们,会想,它们明白寂寞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