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我很想哭,很想疯疯癫癫地撕扯自己的头发,或者把脑袋往墙上撞,想必会很疼吧,迄今我还没有这样做过,因为独自一人时,默默流泪和嚎啕大哭所发泄出的情绪没有多少不同,癫狂的外在某种程度上更像是一种表演,是给别人看的。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做出夸张表情和崩溃动作的力气了,连抱住自己的头都做不到,说出来有些过于可怜了,但事实正是如此。
今日在小臂留下了一道狭长伤口,从位置上来说偏离安全区很远,并且采取了竖切的方法,因为施力不顺,先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种走势,今日是first。只是下手时正好打开游戏,看板是拿破仑蛋糕,笑着对我说进场台词听见他的声音时竖线正好划到一半,我不自觉停下了并感到愧疚,我正做的事也许亵渎了他的声音,但最终,我画完了这条线,不合时宜的愧疚情绪让我又缀上三个额外的点,微妙的报复心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