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说过关于数字的事情吗?似乎没有,从0到9,每个数字都有故事,先说几个更有意义的吧。

3——三个朋友,永远是三个,从中学到毕业,每少一个就会有新的人填补空缺,当然,新人出现时一定会有个旧友离开,或告别,或沉默不语,总之渐渐就远了。我看起来不可能寂寞吧,哈。

8——八块钱的相思梅,一把,插了两个玻璃瓶,一个是预调鸡尾酒,买错了牌子,口感成了灾难,另一个是水杯,用来插花过一次,就再也洗不净腐烂的味道。

4——四个小鬼。

6——六年级的鬼故事,床边幽灵,六年级的栀子花和教学楼,惨白的噩梦,灰蒙的天,纯黑的乌鸦。

9——九月,依着她的样子开始学画画。

2——两段恋爱,匆匆开始匆匆结束。前一个是真情实感,只是保质期太短,不比离开冷藏的瓜果蔬菜新鲜,后一个是假意妥协,没多少情爱更罕有喜欢,结束更短暂。

7——十七岁,写下遗书。

1——要爱没有,要命一条。

5——

0——死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