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最近看了不少电影,大概是从上周开始的?眼看着文件夹里的电影从一页装不下,慢慢被剪切了一部分出去。从《断背山》开始的吗?还是《故园风雨后》来着?有点记不清了,每个晚上我缩在地毯上看片,文艺爱情片《末路狂花》、《爱乐之城》,又恶心又好看的《搏击俱乐部》,到昨晚的《V字仇杀队》、《消失的爱人》。然后我开始疑心自己出现了幻觉,无论是《黑天鹅》里sebby的角色,还是《before sunset》的剧情,我记得我看过的百科写着‘邻居情侣’‘婚后再遇精神出轨’,可是剧情分明不是那样的,我再去看百度,那些信息完完全全消失了,我真的看到那些描述了吗?

每天两次涂抹氯霉素还蛮烦的,有时候忙起来就会忘掉,比如今天,十一点多把最后一个数据改掉,保存好,舒出口气,才想起不仅是忘了抹药,从坐下连口水都没喝,嘴巴里干得像在沙漠里打了滚儿。

反正是胶囊,没什么苦不苦的。

只是下午突然想起,我已很久没有写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