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总算、总算,分手了。松了一口气。短短一个多月,只见了一面,连恋爱都算不上吧,哪怕是比起之前的M先生也短得多,可这几天几乎把我耗干了。

我真恨他,我如此狭隘,自私,全是恐惧。是他的错吗?我不知道,他想靠近我,碰我、抱我,他让我感到恶心,对这个男性群体感到恶心。但是是我主动的,是我先拉了他的手,然后我放开,我受不了那种滚烫的触感,掌心似乎变得黏腻腻,没有汗水那里干燥一片,可我觉得恶心。是我主动的,然后他过界了,他想爬上我的床,我真想一脚把他踹下去。我一直在拒绝,是不是太委婉了,叫他走开的时候是不是表情应该更凶一点,口气更劣一点,不然他怎么完全听不到的样子,不然他为什么还在往我身上靠。

我做错了吗?我一开始不该开口吗?不该答应让他来吗?可他说他来面试,我根本不可能拒绝,不然我就是毁了他,挡了他的路。他向我强调,他说是我开口的,他真卑劣,我也卑劣,我用他尝试正常生活,然后又不管不顾地甩开他。我做不到了,再没法伪装了,在这次无头无尾的尝试里我看清这一点。从此我将对所有人抱有阴影。这是我付出的代价。

我能够一厢情愿地怪罪他吗?还是应该归罪于我自己的无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