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糕

干嘛这么问我,我怎么知道,我还没喜欢过女孩子,但觉得男孩子也没法喜欢,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成为大人了,比起感情更多的是妥协,喜欢只是最微不足道的一环。

别看我这样,我这种人也是要结婚的,至少要有稳定恋爱状态,哪怕只是形式上的。家人不会接受我是les或者不婚的。不,其实最终是会接受的,并没有试探过,但我就是知道,因为他们爱我。但他们会更担心,即便他们理解,他们也会希望我安定,被照顾被关爱,也怕我承受别人的敌意,怕我受伤害。我不能让他们这么担心,因为我也爱他们。

无奈吗?真是没办法的事。可有时候我们的敌人并不是恶意,最难过去的其实是爱。

人生就是这样吧。爱可比恨折磨人多了,而且被爱这种事又不能控制。都说什么先爱上的是输家,才不是呢,被爱上就输啦。从他对你表露出爱的那一刻,你就欠了他,你们就不平等啦。就要永远永远,偿还他。

怎能不因为不够爱别人而痛苦,爱永远是负债关系,没办法撇清,撇清了人类就不存在了,活着就是在亏欠。

是的,浪漫又难过,谁叫浪漫总是叫人难过呢。

评论